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北京广大泰祥自动化鹤壁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1-04-29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广大泰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的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北京、郑州和鹤壁三地拥有一流的管理、研发、制造与检验基地,企业建有市级监控技术研究所和煤矿供电安全研究所。公司自主研发了11160多种自动化监控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品和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并有国有大型集团、著名院校和科研院所共同承担科技部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广大泰祥产品在神华、中煤、平煤、山能、晋能、冀能、兖矿、义煤、开滦、新矿、枣矿、阳煤、双欣、鹤煤等100多家国家大型煤矿企业获得了良好的推广应用。公司以不断创新的技术为主导,为煤矿提供新技术开发、整体系统设计、关键设备制造、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员工培训、运营技术支持及管理模式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无止境”是广大泰祥人不懈的追求,成为煤炭企业自动化领域最优的合作伙伴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工资

 

销售代表

10

郑州或鹤壁

6000-12000

市场营销或理工类专业,热爱销售工作,吃苦耐劳,能适应陕、甘、冀、内蒙等地出差,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施工技术员/工程师

10

郑州或鹤壁

4000-8000

计算机、电子、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吃苦耐劳,能适应陕、甘、冀、内蒙等地出差,不排斥煤矿作业环境,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质量检测

5

鹤壁

4000-10000

电子、仪器仪表、自动控制、通信等理工类专业或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原则性。

软件开发工程师

3

鹤壁

4000-10000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精通c++、java等任意一种开发语言,精通mysql、sqlserver、Oracle等数据库。具有较强学习与团队协作能力。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工资每月按时发放,不拖欠。

2、提供住宿与餐补,各种补贴,学历工资,工龄工资。

3、员工福利丰厚,活动丰富,工作环境舒适。

4、为新员工提供岗前培训,指定师傅亲自指导。

5、公司提供双途径晋升通道:职业晋升与薪酬晋升,以适应不同人才的发展需求。

四、地址及联系方式

鹤壁市工作地址:

鹤壁市淇滨区卫河路与东海路交叉口鹤壁(深圳)电子工业园区A5栋楼

郑州市工作地址:郑州市中原区西三环大学科技园河南省中天航空大厦14号楼16

联系方式:梁女士  0392-2177999   15937246856

                                            

上一条: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教师招聘

下一条:滑县明德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