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5-06 就业中心 点击:[]

公司简介:

社会精英,对火锅有更高的要求:

无须过度服务,期待菜品、食材、吃法、锅底、小料、服务、环境等等,样样讲究。

样样讲究,就是巴奴。

巴奴,开创了毛肚火锅品类,专注毛肚火锅20年。

在巴奴的引领下,全国火锅业呈现"毛肚热"。连续4年登陆大众点评必吃榜,火爆北京、上海、南京、西安等城市,成为众多社会精英的打卡餐厅。因为巴奴,毛肚火遍全国。

巴奴毛肚火锅现有85家直营店,6000余名员工,3家国内先进的集加工车间、仓储物流等配套设备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央厨房,在重庆有一个现代化的底料研发及加工基地,并全面对社会开放参观。

招聘岗位:营运管培生

工作地点:郑州、上海、北京、南京、西安、苏州、无锡、常州等地

薪酬福利:

1、免费食宿,工资4200-6000(大学毕业生入职每月享有额外学历补助,1000-1500元/月)

2、月休4天,法定假日上班3倍薪资

3、集体生日party,免费火锅聚餐

4、公司免费提供日常生活用品、工衣等,定期组织团队建设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5、完善的成长通道及培训体系10个月到主管,3年半到店总

6、巴奴“爱心互助金”为你和你的家庭无偿提供经济帮助(救险、救难、救急)。

工作描述:

1、能够适应前期一线学习工作强度、轮岗轮班学习。
2、准确执行岗位标准,提高顾客满意度。
3、准确执行岗位工作,提升营运表现。

应聘条件:

1、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2、爱火锅、真吃货,有一定抗压能力,能适应轮班工作制。

培训发展:

1、专业的培训(包括:毛肚火锅专家、目标管理、营运管理、精英计划等)。

2、营运发展:新员工-岗位通岗-服务-主管-服务经理-店总经理

3、职能发展:员工---公司职能---部门主管---部门经理---体系总监

上一条:安阳市担当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条: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教师招聘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