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闪亮的日子 青春该有的模样

2022-04-22 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闪亮的日子  青春该有的模样

音乐学院王少毅  


 王少毅2016年9月就读于安阳师范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同时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和心联工作。自大一开学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2018级军训“优秀学员”称号,2018-2019学年度获安阳师范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在大学期间,学习刻苦认真、勤奋,肯钻研、勤思考,学风踏实,大三开始自主创业,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到现在流量都集中在短视频,流量在哪钱就在哪?开始研究短视频逻辑,跨行业的去学习拍摄剪辑等,紧接着就是出第一条视频,但是刚开始效果非常不理想,一直在白位数的播放上徘徊,前后跑到郑州等地学习,在经历半月实操后开始有了起色也迎来的第一条爆款视频,当时为了抓住这波流量直播了12个小时,几乎每天早上拍到下午直播到晚上,一个月收入到达1万+这让我更加坚信短视频中的各种机会。在直播一个月后开始探索流量和实体的结合,在洛阳开了第一个茶叶店,通过流量赋能和网上销售开始做起了新电商,但是因为对于各种渠道的不理解导致了对于操盘的能力达不到,连续30天赔钱,中间一直在调整各种临时问题,经常晚上到10点还在查各种资料,就这样持续了将近半个月开始通过矩阵搭建了自己的账号体系也有了一天营业额过万的情况,经过一个月的稳定通过入股的方式团队开始引进新的伙伴,开始复茶叶店的问题,经过思路的整理开始把项目升级为新型的直播带货,开始全国的跑供应链,在一星期的奔波中找到了郑州鞋子源头工厂开始了直播带货方面的常识,因为在前期流量稳定的赋能中刚开始很顺利的卖了1000双,就这样持续了1个月开学后停止了带货板块。

    大三下学期开始把目标专项广告流量这板块,一开始矩阵打法开始5个账号在一个月做了500万流量,商单不断,在这个过程中开始把广告流量望自己实体店里导向,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店(无明缘米饭)在流量的加持下开业既爆满,每天营业额稳定在3000左右,通过整合资源让房东入股房租每天30元让利益达到最大化,在这过程中开始建立了代运营业务,接受了安阳小众品牌的孵化,在流量的加持下把AYBBD第一个月流量破100万带来加盟咨询50+,在两个月后开始陆续的放加盟,因为案例的成功也接到了快乐语言全国1000家这样品牌的运营,接手后两个月时间帮其打造全网粉丝40万+招生同比增长百分之20,接下来我们需要把流量进一步放大结合实体打造新时代生意模型。

什么叫做创业?创业就是让你的人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创业就是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创业就是让你累的半死的时候还能从床上一秒钟爬起来,因为叫醒你的永远都不是闹钟,而是你日夜追寻的梦想!

 

 

上一条:【“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安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典型人物风采展】美术学院 李林蔚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